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发生在叶修第二次宣布退役做国家队领队时。。。这章恢复正常依旧会用叶秋视角写。。。新人写手多多指教。。。
03
叶秋和助理办了一堆手续才得到准许,看看手表,原本提前二十分钟来的,现在就剩五分钟了,想到这里叶秋不禁皱眉,助理看到自家总裁这样便安慰还没到时间。刚刚下电梯正在和助理说着话,却听到有个人用惊讶的声音叫道:“叶神!你怎么来了?”
还没等叶秋反应过来,手就已经被一个看上去比自己略高一身黑西服一脸神采奕奕的人抓住用力的摇一摇,然后还没等自己回话对方就拉着他往办公室走。
         “诶,叶神,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
          “。。。我前两天刚到。”也不知道对方口中的叶神说的是不是自己,叶秋回答了他,反正他真的是前两天刚到。
        “现在是休赛时期吗,可以回来了吗?我7还以为叶氏集团的总裁是谁呢,原来是叶神啊。前两天是比完赛以后被朋友一起拉去聚会所以才耽误了,要是知道叶神来聚会就推掉了。。。”
叶秋好像明白了什么,停了下来,皱着眉定定的看了看对方忍住怒火一字一句地说:
        “你好像认错人了,我不是你口中说的叶神,我是叶氏集团的总裁叶秋,至于你说的那个人大概是我的双胞胎哥哥叶修。对于你那天爽约的理由我已经了解了,那件事不用再提了。还有我自己会走,不用一直拉着我。”
对方愣住了,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抓着叶秋的手慌乱的松开手,然后终于想起了什么一样向叶秋90°鞠躬道歉:
       “对不起,那天不是故意的。”抬头看叶秋的脸色不是那么差,便继续说下去:“我是YZ公司的总裁楼冠宁,同时也是义斩战队的队长。初次见面,业务上的事还多多关照。”说着向叶秋伸出手。
叶秋看着楼冠宁真诚的神态,怒火也消了不少,听对方是义斩的队长,想起十五日的比赛结果也有了几分理解。伸出手握住楼冠宁骨节分明的大手,轻轻摇了摇:           “我是叶秋,叶氏集团的总裁,公司在贵地初上市,还请多多关照的是。不过,我们一定要在这站着说吗?”说完叶秋向楼冠宁笑了笑。
        “哦,对对对,我们进办公室聊吧,请。”楼冠宁向叶秋做了个请的手势,引着叶秋向他的办公室走。叶秋让助理先回去,回味着刚刚与楼冠宁握手是的感觉,指尖有点茧子,手掌后事有力度,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嘴角挑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跟着楼冠宁走向办公室。

ps:关于叶秋会有一定的私设,毕竟乖乖的总裁有点无聊【笑】,楼少的设定一开始是天然阳光的直男。嗯。只是一开始是直男【笑】。。。至于为什么楼少看到叶秋就拉着进办公室,只是因为想和叶神聊聊荣耀而已。。真的,他动机真的很单纯。。。【感觉这个解释好无力啊。。。】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