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发生在叶修第二次宣布退役做国家队领队的时候。。夜场小王子心机秋即将上线√新人写手多多指教。。。
05
其实叶秋约楼冠宁去酒吧也是有一定目的的,他知道职业选手的酒量不好,所以打好了自己的算盘。叶秋自从上次去兴欣喝醉回来以后,又参加了几场酒会,深知作为经常需要去应酬的人酒量好的重要性,便把自己锁在家里潜心修炼酒量【并不是】,所以现在酒量很好。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好久,叶秋去造型店把头发染成酒红色。回到家略嫌弃的褪去一身西装随手扔到床上,径直走向浴室,打开花洒的开关,让水肆意的冲刷着自己,想想今天白天见的那个人,叶秋心里有点乱。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当初在上大学的时候叶秋就隐约觉得自己是个同性恋,无论见到哪种类型的女生都不会感兴趣,在大学对一个学长有了感觉但一直都是暗恋直到后来学长结婚他也没能去告白,后来不甘寂寞去酒吧,每次勾搭到也只不过是一夜情。但是今天遇到楼冠宁,在他拉着叶秋的手的那一刻,叶秋感觉心脏突然加快。握紧自己的手掌,回味着楼冠宁手掌的温度,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叶秋发现自己好像太少女了,关上花洒的开关,对着镜子用毛巾擦试着自己的身体,叶秋平时对自己的身材很注意的,看看镜子里面的自己紧致的六块腹肌感到很满意,楼冠宁,喜欢的话,追到手不就好了,这次不会让喜欢的人从身边溜走了。
叶秋随意在腰间系上一条浴巾就回了卧室,从抽屉里拿出一个黑色的盒子,取出一对指环放在桌子上,便着手准备一会出门要穿的衣服了。
六点五十五——
因为酒吧里面人多不容易找到楼冠宁就约定在门口见面,叶秋身穿黑色T恤深蓝色牛仔裤黑色贝壳鞋自然引来了不少搭讪的人,楼冠宁在被一堆人的簇拥中找到了叶秋,拉着叶秋的手就逃离了人群。楼冠宁穿着浅蓝色衬衫,浅色牛仔裤,黑色帆布鞋显得有些青涩。
        “冠宁,我说你这穿得像个学生似的,要不是这身高别人还以为我带未成年来呢。”叶秋看到楼冠宁的穿着故意这么说,其实内心觉得楼冠宁这样也蛮帅的。
        “是吗。。我也没怎么来过酒吧,就随便穿了。诶,阿秋倒是你头发一下午就染成酒红色了啊。”楼冠宁凭借着身高的优势随手摸了摸叶秋的头发。
        “。。不说这个了,这个指环给你。”叶秋拿出一只银色的金属指环交给楼冠宁,要他戴在手上。
        “你给我这个干嘛。。诶大小还正好。”楼冠宁虽然不知道叶秋要干什么不过看到叶秋食指上也有一个黑色的磨砂指环就乖乖戴上了。
        “我们今天主要不是来杰尔酒吧,我们要去的是杰尔酒吧的VIP区,也是真正要来的酒吧——animals,这个指环内置芯片也算是我们公司出产的产品之一,就像是会员卡一样的东西,这个指环就送给你了,一会跟我去激活一下就好了。杰尔酒吧人多,你拉住我。”叶秋拉着楼冠宁的手进了杰尔酒吧。
杰尔酒吧和普通酒吧没什么区别,人多,嘈杂,楼冠宁不太适应这种环境微微皱眉,尽管动作很小,还是被走在旁边的叶秋看到了。
        “再忍一下就好了。”楼冠宁点点头。叶秋带着楼冠宁走到吧台,向服务生出示了指环,服务生带叶秋和楼冠宁来到后台。
        “帮我激活一下这位先生的VIP。”
        “是之前已经办好的备用卡吗?”
        “是的,注册一下。”
        “请二位跟我来。”激活指环的方法很简单,楼冠宁只看到服务生用一个类似扫描机的东西扫描了指环然后输入指纹和用户名就好了。
激活完以后,服务生带着两个人来到后台写着“非相关人员禁止入内”的牌子的门前,服务生将一个上面刻字的牌子放在门上的凹槽里,“咔嚓”门开了。叶秋用指环在入口处刷了一下,楼冠宁也学着叶秋的样子做。叶秋突然一转身正对着楼冠宁,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
       “冠宁,欢迎来到animals.”

ps:这章感觉有点崩。。这章是个人不太想写又不得不写的一章,所以就会有小学生的感觉。。等有灵感了会进行修改。对于这章变成这样实在抱歉。。下章会变得正常。。。。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