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番外}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这次是番外篇,讲的是叶秋和他助理的故事。

叶秋第一次做那种事是和他的助理,那个时候他们都是第一次,两个人都很紧张。
        “唔。。不行,进不去。”
        “没事,我放松,你别紧张。”
        “嗯,好,我再试试。进去一点了,啊。。。还是不行。”
        “好可惜,先歇一会吧,一会再弄。”叶秋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助理因为紧张而涨红的脸,没办法,谁让他俩都是第一次呢。
        “好了,我觉得可以了,再来吧。”
        “好的,叶总你放松,对就像这样。。。你再往下一点。。诶。。好可惜都进去一半了。。。”
两个人折腾了半天,因为紧张和屡次失败,两个人额头上都沁出了汗。
        “叶总。。。要算了吧,维持原样其实也可以。”
        “不行,我决定的事一定要去做。我们重新再试试吧,这次我来扒开。。。”
        “好,那再来。。”
        “啊。。进去了。。。”
        “唔。。第一次感觉有点不太舒服。。。。”









         “叶总其实你不戴美瞳也行的,不一定要戴,我是第一次弄,手法不熟练。”
        “那怎么行,我一定要追求的完美。手法不熟练没事,一回生二回熟,多戴几次就好了。”

ps:没错,这个番外就是写叶秋第一次让助理帮忙戴美瞳,脑洞来自于今天戴隐形半天戴不进去QAQ话说有什么戳隐形的技巧吗。。。有没有想歪的朋友呢23333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