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大概发生在叶修第二次宣布退役做国家队领队的时候。。。叶秋秋:心脏腹黑什么的我根本不懂啊【笑】
12
叶秋和李涛被领进了一间包房里,包房是一间偏古风的房间,只能说是偏古风是因为无论这房间里的摆设和布局都是按照中国古代的经典格局设置的,却总让人感觉有莫名的违和感。服务生带他们两人进入房间后留下一句“请稍等”就离开了,还没等叶秋他们仔细打量房间,就听到一个充满朝气的声音传来——
        “久等了,你们就是昨晚预约的客人吧,诶呀半夜预约什么的真是有毅力啊。。。我是这次的负责人雷欧。”来者是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所说是金发却不像泽一样看起来那么温和而是充满了狂野和不羁,绿色的桃花眼充满活力,小麦色的皮肤仿佛散发着太阳的气息,明明长相十分欧洲化却穿着一身月白绣着湖蓝色花纹的古装,散发着和这间屋子一样的违和感。面前的人坐下叶秋和李涛二人才发现问题所在——哪个古风的房间装饰的壁画和屏风是油画的!
        “没什么,东西带来了吗?”虽说是要付代价但毕竟是求人办事叶秋并不觉得等这一会算什么。
        “嗯,带来了,”雷欧拿出五个很厚的牛皮纸文件袋,“这次的内容也算比较麻烦的呢,去了好几家分部才凑齐的情报呢。”没错,这家店表面上是咖啡厅实际上是一家情报交流所,他们供给情报而索要的报酬却不一定是钱。叶秋接过文件袋刚要打开,雷欧却按住了他的手。
         “诶,验货的话看这个就好了。”说着拿出了一张写满东西的A4纸,叶秋看看发现是自己未曾看过的资料,点点头,“嗯,里面是我要的东西,那么代价是——”“让我想想。。。”李涛本以为这位是替老板接待的人,没想到代价会是由这位来想,看着这人穿着暗想这代价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就好了,叶秋也没有催促他的意思只是静静的等着。
        “我也不缺钱什么的,不如就让他下个月陪我一周吧,”雷欧说着指着李涛,叶秋和李涛都愣了一下,叶秋一脸为难之色,“你是他的上司,就像派工作一样把他派给我总行吧?”叶秋看看李涛,李涛点点头,反正在哪里他都是上班,而且这位雷欧先生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
         “成交。”叶秋拿着文件袋带着李涛出了咖啡厅,李涛开车两人回了公司。
叶秋简单处理了一下这几天堆积的文件,开始仔细看雷欧给他的资料,他要的是方锦秋的私人资料,雷欧给他的资料还不是一般的仔细,就连方锦秋哪年哪月哪天什么时候在哪个公园这种记载都有,他发现有一家叫做宁秋的娱乐公司在方锦秋早期对她影响很大,在她刚出道的时候这家公司邀和她一起出过唱片和一些MV,正是这些让她正式出了名,但奇怪的是方锦秋出名之后,这家公司像没出现过一样没有留下一点痕迹,在雷欧给的资料当中当时公司的总裁是叫林斐的人,而在附赠的材料中林斐是楼冠宁公司分部的总经理,这之间的关系就不言而喻了,虽说娱乐圈是个比较乱的地方,但方锦秋却一次都没有遭到过潜 规 则,也不知是运气好还是怎样,那些做出有类似暗示的人还没等吃到嘴不是莫名受了伤就是因为某种丑闻曝光而消逝匿迹。叶秋简单翻了翻剩下的资料,眯着眼睛想了想,嘴角微微上翘,把李涛叫了进来。

ps:突然感觉好像有种ooc的感觉,有点把叶秋秋和楼少之间的感情弄得扭曲了,微微黑化的叶秋秋其实也很萌,相信我【认真脸】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