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2016叶秋生贺

⊙叶修的生日也是叶秋的生日吧。。。写个小番外做生贺吧,时间段是楼少和叶秋秋在一起不久。

“叶秋真的不和我一起住吗?”
“不,我拒绝。”
“可是我们明明已经在一起了啊。。。”
“那也不行,因为。。因为你家有猫,吵。”其实叶秋也不是不想和楼冠宁同居,因为他们刚刚在一起,而且之前他一次都没去过楼冠宁的家,叶秋还没做好同居的心理准备。不过作为情场高手的叶秋居然有这样纯情的时候,估计作为恋人的楼冠宁也不知道吧。
“猫明明一点也不吵啊。。。”
“那也不行。”不管楼冠宁好说歹说,叶秋就是不同意,楼冠宁想了想对叶秋说:“不去就不去吧,对了,今天我有个朋友叫我过去聚会,你要不要一起去?”叶秋皱了皱眉头,心里有些不满,暗道:今天是什么日子这家伙是不知道吗?但还是没说出了,不满的神色一闪而过,不过还是被楼冠宁捕捉到了。
“我就不去了,你和朋友好好玩吧,晚上回家时注意安全。”
“那我就去了,不要太想我哦。”在恋人唇上轻轻一吻,楼冠宁便出了门,叶秋透过窗户看着楼冠宁向自己挥手,也挥手回应他,等楼冠宁走到看不见的地方才叹口气,心想: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少女了,他为什么总是这么呆?
傍晚叶秋打开手机发现没有收到自己想要的短信,看看时间,发了一条短信:混蛋哥哥,生日快乐。想了想他那个混蛋哥哥可能不看手机,就用QQ又发了一次。不一会短信铃声响起,他期待的查看短信,却发现是自家哥哥回的:白痴弟弟,生日快乐。
正当叶秋正想着怎么回复叶修时,楼冠宁突然给他打来电话,叶秋接通电话,对方却不是楼冠宁,对方告诉他一个地址,要他一个人在半个小时内到达,否则后果自负。叶秋心中一惊,马上穿好衣服开车到那个地方,一路上叶秋避免有红灯的路段抄近路开,暗想:笨蛋楼冠宁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叶秋到了那个地方,按照对方给的地址到了一个小区里,那个小区名字有点耳熟,一时也想不起在哪听过,叶秋没多想,到了电话里说的门前。他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门,突然门开了,一只有力的手把他抓进门,正当他想挣扎时,突然听到耳边一个熟悉的声音用低哑的声音说道:我亲爱的叶秋,生日快乐。
突然屋子里的等亮起来,发现抓自己进来的正是自己所担心这的那个人,看着屋子里楼冠宁的朋友,叶秋突然明白了什么,有些气恼的甩开楼冠宁的手,掩饰这内心的喜悦佯装生气道:“哼,我还以为你怎么了,结果是和别人合起伙骗我来了。”
“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有意骗你的叶秋,你怎么也不想来,我就只好想了这个办法。”
“哼。”叶秋看着自家努力解释的恋人清哼一声,但嘴角还是翘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楼冠宁也没有忽视,不顾其他人的存在,搂住叶秋,在他耳边呼着气,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道:
“你看,刚才你也没听见猫的声音吧,其实猫一点都不吵,不如今晚就在我这留宿吧。”

ps:叶秋秋的生贺(^ω^),明明叶修的生日也是叶秋的生日,但是叶秋秋的生贺好少。。。作为一个楼秋党当然要给楼秋糖糖糖,至于后面会发生什么,嘿嘿嘿,要自己想象哦~ヽ(*·ω·)ノ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