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现在大概是叶修做国家队领队半年后。。。楼少:我有个好兄弟叫叶秋。叶秋秋:论如何上一个只把我当兄弟的人。
14
不得不说李涛的办事效率很高,叶秋第二天就坐上通往B市的飞机,当天就到B市的叶氏娱乐公司了。叶氏娱乐公司虽然是一家娱乐公司,但内部也如本家叶氏集团一样有很多高科技设备,但除了真正有作用的一些设备以外剩下的其实不过是设备模型而已,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宣传了叶氏集团。
叶秋和李涛上午就到了公司,虽说这里已经挂了叶氏娱乐公司的牌子,但在正式向外界发布之前这里是不允许被拍摄或者接受采访的。公司的员工一部分是原叶氏集团调过来的,所以对于自家总裁的命令是绝对听从,剩下的则是为了转型娱乐公司而特地招聘的一系列人员,这些人自从被录用以来只来公司报到过一次,要不是公司按月给他们发工资,他们有一部分人还以为自己受骗了呢。叶秋刚来公司让所有招聘来的员工到公司报到,与被招聘的人正式见面。
刘倩是一个经纪人,她做经纪人有个习惯,每年要求有两个月的假期,并且在假期期间不接收任何有关娱乐方面的新闻,但这一奇特的习惯从未影响过她的工作。从一开始一个普通经纪人做到后来有名气的金牌经纪人她为之付出了很多心血。在她合同到期刚要续约的时候,一家从未听说过名字的娱乐公司找上她,希望她可以签约该公司做经济人,尽管合同上给的比她现在公司所给待遇要好的多,但毕竟在这个公司干了好多年,一下子就离开是不可能的。起初她没答应,本以为对方就这么放弃了,但没想到对方居然三番五次的找上她,并给出了比之前更丰厚的条件。刘倩最终还是答应了,在这个圈子里混久了,所谓的情意早就说没就没了,毕竟有谁会跟钱过不去呢。虽然签订了合同,但除了第一次到公司里去过一次以外,她没有接到过任何工作,而且连老板都没见过一次,反正工资照样开,有谁会不要到手的钱呢。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刘倩也没过多猜想,这样她也有空闲时间去玩之前扔下的游戏了。这次收到要去公司报到见总裁的通知她也没太意外,大老板吗,习惯多少肯定有点奇怪。不过她到公司见到总裁之后就震惊了,这个人!不就是她玩的游戏荣耀里被成为荣耀教科书,即使宣布退役也被找回来做国家队领队据说特别心脏不要脸【x】的兴欣前队长叶修吗!!!
叶秋按照资料依次见了招聘来的员工,在与这个金牌经纪人见面后,就看着对方一直一脸惊【meng】恐【bi】地看着自己,叶秋暗道自己也每那么可怕吧,再说金牌经纪人应该适应能力很强吧。叶秋以为是自己的严肃吓到了经纪人,于是露出他标准商业性温和的笑容,结果对方的表情更加惊【meng】恐【bi】,就像自己不是公司总裁,是要来抓她做实验的外星人一样。刘倩的内心此刻是无以言表的,她不知道为什么坐在面前的总裁会是应该在国外打比赛的叶修!为什么明明应该是一张带有嘲讽脸垃圾话满级的人却坐在她面前一脸商业性温和笑容跟她讨论工作。叶秋看着对面的人面色不断变化,心想着不愧是金牌经纪人内心变化就是快,一边问:“请问刘小姐对于本公司的合同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或者有什么问题吗?”刘倩咽了口口水,忍不住问:“请问叶总有什么长得一样但看起来却像下载了另一套表情包的哥哥或者弟弟吗?”叶秋点点头“有啊,我有一个哥哥。” “冒昧的问一下叶总的哥哥是不是叫叶修?” “是啊。” “......!”刘倩收到了惊吓,她突然想起叶神偶然自曝过自己有个弟弟,但他也没说是双胞胎弟弟啊!而且还长得这么像!而且那个长得和他特别像自带另一套表情的人还是她的上司!她感觉受到了惊吓,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怎么了?” “我想静静,没什么。。。叶总,我们继续。。讨论工作吧。。。”刘倩在震撼的内心中听着叶秋的工作安排,叶秋的安排很合理而且和她想的也差不多。“叶总的安排我没有意见,但是我做经纪人有要求。。。” “你的要求我们已经了解了,而且接受你的要求。” “那就没问题了,那我这次接手的艺人是?” “绝对给你一个惊喜。”

ps:关于娱乐圈什么的不太了解,只是按照自己的设定写了,新加入的妹子是个工作优秀内心丰富的金牌经纪人,也是助攻组成员。突然感觉剧情进度有些慢,下章会适当提速。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