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现在大概是叶修做国家队领队半年后。。。楼少:???
17
一阵缠绵的深吻后,两人看着对方脸上的红晕笑了。李涛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拉着雷欧的手说:“对了,叶总还在叶宅怎么办?”雷欧宠溺地揉了揉李涛的头笑着说:“他在自己家还能怎么样啊,别担心了,他没事的。”“也是......不对,公司最近还预约了一个采访,是关于这件事的,他说他会去亲自解释。”雷欧看着李涛有些担心的样子又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怎么,你刚逃出来想着的还是他?”“因为他是我老板啊。你...不会吃醋吧?”“开玩笑,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他抢不走的,更何况...”雷欧想到了之前叶秋向自己要的情报勾起唇角笑了笑。“嗯,我知道了。那现在怎么办呢?”雷欧从兜里掏出一个U盘,“我们要把这里边的东西发出去,趁采访之前。”李涛看到他手里的U盘,想起两人之前握手的情景,U盘的来源也明白了两三分。“诶你怎么不问我U盘哪来的啊?”雷欧一边牵着李涛的手往车里走,一边问。“当我像你一样蠢啊,我当然能猜到。”“我这不是蠢,是恋爱中男人的正常表现。”......
一天后——
“封闭了一天消息的叶氏总裁叶秋突然有了回应,下面让我们看一段视频——”
“各位下午好,我是叶氏总裁叶秋,感谢大家这些天来对我的关心,那下面我也对此进行回应。首先,我在这里声明一下我确实是个同性恋;其次,我并没有做一些报道中写的事,我从来不强迫任何人而且也不是三心二意的人。我并不认为公布自己是同性恋这件事有什么可耻的行为,而且我也不认为这是一件很有轰动性或者震撼性的事情。我觉得同性恋和异性恋是一样的,平等的,爱上一个人应该爱的是他的灵魂,他的心,而不是单凭肉体上、性别上的契合而勉强在一起。最后无论今后是否会像从前一样,都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这些年来的支持。”
“——让我们来看下一则新闻......”“嘀——”
楼冠宁感觉自己知道了一个劲爆的消息,他的好兄弟叶秋居然是个gay,这比他在小时候第一次在大街上看到狗日狗的时候还有劲爆。他一直觉得同性恋都是那种那东西会翘小拇指,走路能把腰扭折的那种,叶秋完全不像啊。他一时半会消化不了这个消息,他敲敲方锦秋的房间的门,打算和她聊聊天。
“阿锦,我现在感觉脑子不够用了。。。”
“怎么了?”
“你看新闻了吗?”
“没呢,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叶秋公开出柜了。”
“哦。”
“哦是什么反应啊,你不吃惊吗?”
“还好啊,本来觉得他有点像没想到还真是。他那个助理看起来也像gay来着。他们俩看起来还挺配的。”
“可是,可是一般同性恋不应该是那种人吗?那种......”方锦秋白了楼冠宁一眼,“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有人有那种想法?同性恋不一定都是那种,你说的那叫娘炮。”楼冠宁也不是太死板的人,听自己女朋友的分析也理解了许多。
“诶,那你说叶秋和他助理是不是一对啊?”好奇心过后总是有八卦之心,义战队长楼冠宁也不例外。
“我觉得很有可能,他那个助理工作能力挺强,我猜要不是为了留在叶秋身边可能早跳槽了。”方锦秋感觉自己分析的有理有据。【在家帮雷欧做饭的李涛打了个喷嚏,雷欧关切地问:“怎么了,不会是昨晚凉到了吧?”李涛脸上微红:“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
“那他们这条路走得好辛苦啊,我都有点感动了。。。”

ps:楼少的内心独白脑补黑人问号的表情就可以了,楼少和小锦秋的猜想简直没变。对了是不是快到七夕了,还是已经过了来着,反正我也不过这个节。。。预祝/晚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