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现在大概是叶修做国家队领队半年后。。。叶秋:连我也没有逃出相亲这个老梗...
18
看到这则新闻叶父的心情是复杂的,在这件事之前他本想劝说儿子去和林家女儿相亲的,也许看到对方就一见钟情了,时间都定好了,结果没想到自家儿子居然公然出柜了;而令他惊异的事他明明把儿子关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没想到他还能弄出这么一出,真是让自己不知道说什么好。在这时候林家突然打来了电话,可令叶父惊讶的是,林家没有提出要解除这次相亲,反而对方先是道歉,然后提出把相亲的时间提前到明天早上,叶父当然不能拒绝,虽说有些好奇原因,但还是答应了对方的要去。
晚饭过后,叶秋正打算回卧室却被叶父叫住了,看着叶父仍然有些发黑的脸叶秋也不知道他打算说什么。叶父看着自家儿子有些纠结的看着自己清了清嗓子,“明天早上九点到x街的Jeanne公司,就说是叶老的预约,替我见个人。”叶秋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转身打算上楼,“等一下,”叶父叫住了叶秋,叶秋有点茫然的看着他,“记着别迟到了,还有穿得正式一点。”“嗯,好。”看着叶秋上楼的背影叶老感觉自家的小儿子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以前围着自己转的小尾巴,已经可以自己撑起一片天而自己也不是那个威武的军官,早已老了。
叶秋虽然有些纳闷叶父的要求,但还是按照叶父的嘱咐穿了一套枣红色的西装在八点半的时候就到了Jeanne公司,在向前台说明了自己的来意之后,一个秘书把他带到顶楼的办公室让他稍作等待然后递给他一杯咖啡以后就下楼了。
叶秋这个人坐在办公室里打量着四周,虽说是个办公室但看起来却不像往常的办公室一样——深蓝色和紫罗兰色的壁纸有些忧郁的氛围,深红色的实木办公桌黑色的座椅,正对着办公桌是一个墨绿色的沙发,沙发前摆着一个茶色玻璃的桌子,沙发上却放着几个和这里气氛不搭的卡通坐垫,办公桌旁边有个带着玻璃橱窗的柜子里面放着几瓶红酒,墙上挂着许多照片但都是同一个人,看着有点眼熟好像是某个艺人但因为叶秋不看电视所以不记得是谁。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没有皮鞋或者高跟鞋的声音而是有点沉重的脚步声,不仔细听都听不出来。叶秋看着来人,一个穿着水洗蓝色衬衫墨蓝色牛仔裤棕色马丁靴的短发女人,要不是胸 前微微的凸起根本看不出来是个女人,不过令叶秋惊讶的是这个人他见过,而且是在animals里。
“嘿,Andre,真令人惊讶,来的居然是你。”叶秋把想要露出的商业性微笑全部吞到肚子里扯了扯嘴角,“我也很惊讶,居然会在Jeanne公司里见到你,沼。我家老爷子让我来干什么的?”两个人完全不需要客气因为两个人早就很熟悉,沼看了看叶秋一身正经的打扮,伸出右手,“先重新自我介绍一下,你好,我叫林沼,Jeanne公司的总裁。”叶秋握住林沼的手指露出商业性笑容,“你好,我是叶秋,叶氏总裁。”互相介绍完以后两个人实在绷不住笑了,“哈哈哈,不行了,这样正经太不适合我们俩了,哈哈哈哈哈哈...”林沼拍着叶秋的肩膀,戳了戳人的脸“还有你那表情,也就外面的人看得过去,在我这就显得好傻。”叶秋拍掉人的手指,“别闹,我家老爷子告诉我今天有正事还让我穿得正式一点。”林沼看着叶秋身上枣红色的西装,“你穿正装的样子也还凑合,”林沼转身打开橱窗拿出一瓶红酒给自己和叶秋各倒了一杯,“今天你是来相亲的。”叶秋刚结果酒喝一口听到林沼说的话差点把酒喷出来,“咳咳...什么,相亲?我不是都出柜了嘛...”林沼好像早已知道了叶秋的反应,递给对方一张纸巾,“是啊,但我们是在你出柜之前约好的,不过是因为你出柜把日期提前了而已。”“但你不是个Les吗?为什么还有同样这次相亲?”林沼瞥了叶秋一眼,自顾自地坐在沙发上翘起腿拿着手里的酒杯把玩,“其实我家里早就知道我的性取向,只不过因为叶家和林家的交情深才答应的,他们也早知道这次相亲不会成功的,让我出面意思一下而已。”
叶秋看着林沼无奈的表情忍不住眼角抽搐,“那我们见过面了,算完成任务了吧,我回去了。”“等等。”林沼叫住叶秋,让他在自己身边坐好,自己坐到沙发对面办公桌上,“不如我们合作吧。”叶秋看着这个坐在桌子上俯视自己的女人,“哦?怎么个合作法?”“这次你出柜以后,你们家股东里那些老古板会有意见吧,而且我知道那些老家伙可有不安分的。”叶秋看着林沼蓝色的眼睛企图从里面获得什么,“那你打算怎么做呢?”“我想这样.......”
“那好,合作愉快。”“合作愉快。”林沼从桌子上下来,叶秋起身和她握手,突然想到墙上的照片回想起了什么,“对了,照片上的人是...”“哦,这个是我的哈尼,怎么样漂亮吧。”林沼谈起照片上的人一脸甜蜜。“噫,你这个人...”叶秋一脸你这个脱团狗的表情。“对了,Andre你最近在追那个Oriel吧。”叶秋想到那个人脸上有点苦涩,“是啊,但是那个家伙真是迟钝啊。”林沼看着叶秋的表情沉默了一下,“你来真的?”“当然是真的,这次我认定那家伙了。”林沼笑着揉乱了叶秋的头发,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蝎子形的胸针别在叶秋的衣领上,“作为哥们我就顺便帮你一把。”“看在你打算诚心帮我的份上就原谅你把我头发揉乱吧。”“切,快走吧。”林沼不耐烦的朝叶秋挥挥手。“走了。”叶秋走出办公室,没走多远就看到一个阳光型女生往办公室走,有点眼熟,好像是那一墙照片上的人。

Ps:好久没更文了,假期因为觉得自己文笔不够去(fan)修(lan)行(ai)了......这章里的林沼就是之前在animals里(06章)的那个姐姐,照片上的人是她的cp,之后也会出来打打酱油什么的。感觉这章变得长了呢(并没有),也许是修行起到效果了呢(错觉),之后大概也会让兴欣的人出场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