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现在大概是叶修 做国 家队领队半年后。。。叶少:不是说好打游戏的吗?!那个人形金毛犬的什么鬼???
20
接到楼冠宁的邀请时叶秋还是有点兴 奋的,其实叶秋有段时间也玩过荣耀,不过要说玩游戏的契机跟他那个坑弟 弟的哥 哥有很大关系。那还是在他上学地时斗神一叶之秋刚刚崛起之际,周围的同学发现叶秋的名字和那个荣耀里的斗神一模一样就推荐叶秋玩了荣耀,不过玩了一阵子也没找到能让自家哥 哥沉迷游戏不能自拔的原因就不玩了。叶秋带着怀念这种情绪翻出了中学时期的日记本,掸掉日记本上的灰尘,手指抚过有些泛黄的纸页看着日记上的内容有些感慨,然后找到自己夹在日记本里的账号卡看着自己写在后面的密码嘴角微微抽 搐。叶秋表示不太能理解当时的行为当时不想记密码直接写在卡后面的行为,不过想想当时的自己还是个小屁孩就没太自我谴责。
第二天一早叶秋早早起了床,给自己弄了个比较休闲又显得帅气的造型出了门,而出门后才发现自己压根不知道该去哪找楼冠宁对方也只是发了时间,看着还有些空余时间叶秋给楼冠宁打了个电 话对方在一阵嘈杂声中把地址告诉他,想着对方也许在忙叶秋笑笑挂断了电 话找个离训练地点近的快餐店解决了自己的早餐。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叶秋离开了快餐店再三确认自己的形象没什么问题之后一脸灿(dang)烂(yang)地走进义斩战队的大门。
正当叶秋在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向楼冠宁打招呼更能引起他的注意时,一只“金毛犬”向他扑了过来。“老大!老大你不是去国外比赛了吗?怎么提前回来了?”人型金毛犬差点把叶秋整个人扑倒在地,叶秋揉了揉脑袋想起了面前这个人,好像是和自家哥 哥一个战队的,叫什么...好像是包荣兴来着?
“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叶秋下意识地说出这句话但马上觉得哪里怪怪的,就见包荣兴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番以后兀自摇了摇头,“你不是老大。”“哦?怎么看出来的?”叶秋挑了挑眉毛,这只金毛犬还挺有 意思的。“老大的表情从来不会像你这么low。”包荣兴一脸自家老大的高大上尔等凡人怎能模仿的表情让叶秋的嘴角不由自主地抽 搐。
“阿秋你来啦!”正当叶秋想着怎么回 复这只被自家哥 哥带坏的金毛犬时楼冠宁出现了,看着自己的兄弟被兴欣战队的包荣兴咄(han)咄(qing)逼(mo)人(mo)地注视着时心里居然有些吃味,以为包荣兴会把叶秋当做他第二个老大两人的关系也会很快的熟络起来,还没等他脑补完叶秋咳嗽了两声把楼冠宁的思绪拉回了现实。“那个阿秋,这是兴欣战队的包荣兴。包子,这是叶神的弟 弟,叶秋。”叶秋朝着包荣兴点点头打了个招呼露 出一个善意的笑容,包荣兴的眼睛立马变成星星形,“你是老大的弟 弟耶,好厉害!不过你刚才不是说自己不叫叶秋嘛?”叶秋不太能理解自己是叶修的弟 弟这件事有什么厉害的,也不好解释刚才那就话是习惯之语,只好摆出招牌笑容。楼冠宁看到叶秋的笑容和包荣兴金毛犬一样的眼神心中闪过一丝嫉妒,“别在门口站着了,大家基本都到齐了。”
楼冠宁先简单地介绍也一下义斩和兴欣的队员然后就带着叶秋到了训练场地,“会玩荣耀吗?”“当然了。”叶秋熟练地插上账号卡活动活动手指,“你刚才不还是说你不玩荣耀吗?”人型金毛犬闻声又凑过来,叶秋也不多解释,直接用起了微笑杀,一个灿烂的笑容晃得包荣兴眼睛发直,楼冠宁看到叶秋的笑容耳畔回想起昨晚电 话里的笑声微微皱眉晃晃脑袋甩掉让自己感到陌生的情绪。“阿秋你先玩着,我打完比赛就来陪你。”叶秋朝着楼冠宁摆摆手让他安心,楼冠宁看叶秋没有什么不自在就放心地去打比赛了。
看着屏幕上的角色,叶秋有些怀念,当初玩这个游戏是为了体验一下哥 哥的生活,这次也是因为和哥 哥认识的人又重新登录了这个账号。叶秋的角色是这个叫“秋之宁”的弹 药专 家,打开公告看了看最近更新的内容,看着自己头上顶着的65级简单算了算到满级需要的经验值暗自叹口气,熟悉了一边技能以后认命一般敲上键盘刷任务练级。
楼冠宁打完比赛回到训练室就看到这样一副画面——黑发青年顶着自己熟悉的脸嘴角不经意地翘 起一丝弧度,双眼认真地注视着屏幕,白 皙十指在黑色的键盘上快速飞舞,感觉到有目光注视着自己敲击键盘让角色释放技能完成任务以后转过头笑着看向自己,“怎么?比赛累傻了?”楼冠宁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假装咳嗽两声清清嗓子,“嗯...是有点累了。要来一起休息一会吗?”叶秋没想到这人会这样回答自己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起身抻了个懒腰,“也好,我也想休息一会了。”楼冠宁领着叶秋往休息室走,脑子里却回放着身后那人刚刚不经意间露 出的白 皙的腰身,看上去滑滑的,手 感一定会不错...
叶秋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人一路恍恍惚惚的样子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这样看起来更可爱了。而那个走在前面的人满脑子都是身后那人的腰以及——我明明是直男而且有女朋友为什么会对好兄弟的腰感兴趣!

ps:好久好久没更文了,向还守着这篇文的人致歉,写到这章的时候感觉自己的文笔不够不足以让这篇文达到自己最理想的状态所以一直都没下笔。然而前两天看到有人在小窗敲我问是不是弃坑的时候,感觉一直还有人在等着自己更文,在坚持这对很冷的cp,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召唤[bu],于是尽管感觉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还是写了出来。最近学业加重,所以可能不是那么勤的更文,感谢那些还守着这对cp以及等着文的人,在我看来自己的文章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希望它以最好的状态展示给大家,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我会弃坑。最后再次感谢还记得我以及这篇文的人,希望不要嫌弃渣文笔。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