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现在大概是叶修做国家队领队半年后。。。雷欧:我不是来抢戏的。
16
果不其然叶秋一进家门便看见满脸黑气的叶父和一脸担心的叶母。“爸,妈,这次叫我回来什么事?”叶秋仿佛不知道事情的原因一样问道,脸上疑惑的表情就如同自己真的不知道一样。
“哼,臭小子别装傻,自己在外面都做了些什么事,你自己不清楚吗?”叶父一脸怒色用手中的拐杖指着叶秋,叶父在当年当兵的时候膝盖受伤落下残疾这才退居二线。叶母想去上前劝阻,却被叶父凶恶的眼神拦了下来。
“那些新闻里说的事你相信是叶总做的吗?”在一旁的李涛尽自己可能进行周旋,尽管他知道自己在这中间不能起太多作用,但他还是说了出来。
“你还好意思问,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他之间的那点事,当初面试的人那么多,他为什么录取你,你——”“叶老先生,暂且打扰一下。”一个中文说得不太标准的人出现在门口,那人一身月白色西装,左胸佩戴着狮子头型的胸针,蜜色皮肤,一头金发。叶秋看着门口的人心里却打起了盘算,心里暗想:在这时候还能留在叶宅的人应该是父亲的熟人,不如......叶秋打破了尴尬,想来人露出商业性笑容,“这位想必是父亲的后辈吧,初次见面,我是叶家次子,叶秋。”说着向门口的人伸出手。“初次见面,叶公子好,不过我可不是叶老先生的后辈,以前略受过叶老的指点罢了。我是布雷克家的人,雷欧.L.布雷克,你也可以叫我的中文名林狮。”说着雷欧回握住叶秋的手,露出友好的笑容。李涛看到雷欧则有些脸色发白,雷欧看向李涛,眼里带着笑意,李涛轻咬了下唇别过头去。
“没什么,自家孽子在外坏了叶家名声,雷欧你好不容易来一趟,让你见笑了。”“哪里哪里,不过叶公子到底做了什么让叶老您那么生气。”“哎。。。”叶老失望的摇摇头,叹了口气,把放在桌上的报纸递给雷欧。雷欧看完便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叶老,这话不能这么说,报道的也不一定完全是真的,而且就算是真的,同性恋也没什么错啊。”“我生气的不是这个,我这个儿子喜欢男人这件事我早就知道,我气的是他居然到处乱 搞。”叶老说完这句话叶秋愣了一下,父亲早就知道却一直没跟自己说,那说明父亲是同意的?“您也别太生气了,谁年轻时没犯过点错呢,再说了这不过是传闻而已,也不一定是真的。。。”“行了,你别劝我了,我自己的儿子到底怎样我自己清楚。”叶老坐在沙发上拄着拐杖白了叶秋一眼,雷欧顺势也坐在沙发上倒了杯茶水给叶老。“那个,说实话叶老我也有一点事求您。”“哦?”叶老接过茶水抿了一口,挑挑眉示意雷欧继续说。雷欧看了看李涛,往叶老身边凑了凑低声耳语了一阵,叶老看了李涛好几眼。“好啊,你小子,居然。。。这种事我也说了不算,对方同意才行啊。”“那人我就先带回去了。”“臭小子说是来看我,结果还是打着小算盘,行了你快回去吧。”雷欧歉意地笑笑,起身拉过李涛的手,“我们先回去吧。”李涛挣脱开雷欧的手,朝叶秋看去,“你先回去吧,我过两天就回去了,公司先替我打理着,我相信你。”李涛还想说什么但被雷欧强制拉走,“那我们走了,叶老再见。”“快走吧,臭小子。”
李涛被这个半年未见的男人强制拉走,心居然嘭嘭的跳个不停,走出叶宅李涛停住脚不动,雷欧松开手看着李涛,“怎么,还没闹完别扭吗?半年了,也该想出结果了吧。”李涛想起半年前雷欧向自己告白仓皇逃回公司的那天,谁也没告诉,什么也没说,拿走所有行李就不见了。李涛打量着面前蜜色皮肤的男人,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眼神,炽热的目光让李涛感觉不适。雷欧掰过李涛的下巴强制地把他搂在怀里用手指轻微撬开他的嘴,舌头肆意地在李涛唇齿间游走。“呼,你...你干嘛...”一阵热 吻后的窒息感让李涛有些腿软放弃挣扎。“讨厌吗?”讨厌吗?这个问题让李涛不知道回答什么,对于雷欧的吻他是不讨厌的,也许自己在心里早已经承认他了吧,但之前的事让李涛不敢再爱了,怕再次被欺骗,怕再次受到伤害。“心真的死了吗?还是一直空虚着渴望被爱呢?”雷欧看李涛没有反应,再次问道。李涛抬起头,直视雷欧的眼睛,良久,“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ps:这章依然没有楼少什么事,反而把原创的副cp给结了。这里说明一下,之前李涛和一个花心攻谈过恋爱被伤了,遇到雷欧以后就不敢再爱了,怕再次受伤。这章的雷欧其实就是之前卖情报的那个雷欧,雷欧之前在叶秋在外地的时候,接受过叶老的训练,而且很受叶老青睐,叶老对他就像对自己儿子一样【x】。叶老在叶秋高中的时候就知道叶秋是同性恋尽管当时不能接受,但好多年过去了而且雷欧之前也做过疏导【x】所以能接受这个事实,但传统上来讲他还是不能接受乱 搞什么的。下章楼少一定会出现的。。。。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