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现在大概是叶修做国家队领队半年后。。。楼少:我的好兄弟陷入危机了我该怎么帮他!!!
15
这个月的娱乐版新闻有关叶氏集团的信息一直独占鳖头,先是叶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然后就是叶氏娱乐公司落户B市,叶氏集团总裁亲自坐镇;又是叶氏签下当红艺人方锦秋并予其金牌经纪人刘倩;而现在又是万年不变无论何时都会有人关注的八卦新闻——大曝光,叶氏娱乐公司签下当红艺人的真相:叶秋与方锦秋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该文章说叶秋之所以能够签下当红艺人是因为他与方锦秋私下有不正当的关系,而且还不是男女朋友的那种,两个人睡 出的合约云云。此消息一发表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叶秋看到这个消息以后立刻发消息生成二人私下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并没有文章里写的那样,消息一发出又有很多人猜测两人一定是什么不正当关系。方锦秋的经纪人刘倩也发信息声明二人在上下级关系外只是普通朋友,希望外界不要随意揣测发布一些毫无根据的恶意性消息,如果再有类似消息发出叶氏娱乐公司将会以恶意诽谤罪告上法庭。好不容易这样的消息消停了一会,又有人发出“澄清”两人关系的信息:叶秋与方锦秋不可能是不正当关系,因为叶秋是个gay,而且据说私生活极为混乱。这则表面上看上去是澄清两人关系,实则抹黑叶秋的新闻引起了更大的轰动,有的人痛骂叶秋,是个gay还让方锦秋受到不公正言论;有人说他假正经,表面穿上西装一本正经,脱下西装就是衣冠禽兽;有人说他恶心,说他年纪轻轻坐上总裁的位置让手下人都信服他也许是用了什么不正当手段;还有人说他这种人就是人渣禽兽都不如......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时候叶氏官方并没有任何回应,更让人想入非非。
而在这个时候叶秋也不是不想出面做一些表示,但他实在有心无力。消息发布的当天晚上,他正在公寓附近和李涛研究如何应付消息时,就莫名其妙的被一群人蒙着脑袋绑到了一辆黑色轿车里。被蒙上脑袋的那一刹那他就听耳边传来一句“叶少,得罪了。”然后就眼前一黑,被人客客气气地塞进轿车拉走了,一听这句话他就知道,这是自家人准备带自己谈判去了,在被套上的一瞬间叶秋居然有种解脱的感觉,世界终于清静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停了,叶秋在人的引导下下了车。“吱——嘭。”身后传来铁门关闭的声音,叶秋头上的袋子被人拿下来,他用不大适应突如其来的光而微眯着的双眼环视周围发现自己的所在地果然不出所料——叶家老宅。
“叶少,请。”一个穿黑西服的人指引叶秋进屋,叶秋看了一眼,那个人是以前父亲带出来的兵,看着他脸上带有一丝担忧,叶秋大概明白了接下来发生的事,他向那个人笑了笑:“李哥,不用担心我应该没事的。”穿黑西服的人欲言又止,叹口气拍了拍叶秋的肩膀转身离开了。叶秋自嘲地笑笑摇摇头,看看身边与自己相比有些狼狈的李涛,勾起嘴角,“接下来要会发生什么我可不知道,准备好了?”李涛理了理微乱的头发,推推鼻梁上的眼镜,眼睛里仍闪烁着冷静的光,“当然。”叶秋笑着拍拍他的后背,“那就一起进去吧。”

ps:终于考完试了。。。之前出现好多对同性恋的各种歧视,我只想说,爱上一个人是不分年龄的,同性之间的爱不会与异性之间的爱有什么区别(不解释撕  逼)。下场楼少会出场【英雄救美】什么的。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