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一个精分逗比慢热型划水写手,coser,学生狗,不定时更文,文风不定,三观略不正,懒癌晚期。
cp杂食。

【楼秋】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大概发生在叶修第二次退役应邀做国家队领队的时候。。。新人写手多多指教。。
00
叶秋从小到大都有一个烦恼,他有个双胞胎哥哥叶修,两个人长得可谓是一模一样,可偏偏他这个哥哥从小就调【xin】皮【zang】到处去惹麻烦,惹完祸以后就到处跟人家说自己叫叶秋,每次都是叶秋被抓过去挨训,每次叶秋被训完一脸冤枉地看着叶修时,叶修居然还好【nei】心【xin】安【bie】慰【xiao】地摸摸他的头。直到后来这个祸害终于不见了,因为叶修十五岁的时候离家出走了,可令叶秋抓狂的是,叶修这家伙就连离家出走都不放过他,愣是拿着叶秋的身份证顶着叶秋的名字打荣耀去了,致使正在上初中的叶秋小同学天天被各种同学问:
        “诶,你叫叶秋,是那个玩荣耀的叶秋吗?”叶秋同学还必须保持微笑回答:“不是呢,那个只是同名而已啦,我不玩荣耀的。”然后在心里默默的骂叶修。
        “你是叶秋?哦,我知道啦,一定是因为你在上学所以不想露面对吧。放心,我会替你保密的。”“谢谢,可我不是那个玩荣耀的叶秋,只是同名而已。”
         ……
        “诶,同学……”“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
叶秋同学的内心是崩溃的,叶修玩荣耀就玩吧,还离家出走,走了就走了吧,还顶着他的名字,导致他整个青春期都在回答:“我不玩荣耀,我不是叶秋!”其实叶秋也不是那么讨厌被认成哥哥,毕竟有个玩游戏很厉害的哥哥还是很棒的,但他不喜欢被当做哥哥的替代品,他也从来没跟别人说被叫做叶神的叶秋是自己的哥哥,因为他不希望被忽视。仔细想想,多年看不见哥哥还是会想的,尽管叶修对叶秋小时候并太好,但叶秋还是会找机会关注哥哥的动态,叶秋床头柜有个上锁的抽屉,里面都是有关叶修在荣耀界的各种活跃。
刚看到报纸上“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被称作荣耀教科书的嘉世前队长叶秋宣布退役”的消息事他还是心里一颤,但也只是微微皱了下眉头,毕竟他没太多精力和时间去细细的查。由于家中长子叶修离家出走,作为次男的叶秋不得不背负家族的事业,专心处理公司的事。但后来陆续看到“荣耀新区第十区散人君莫笑”的时候他心里突然明朗了,虽然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叶修,但他感觉叶修不是那么轻易放弃的人。后来得知叶修就是君莫笑并带领草根战队兴欣赢得冠军时,他笑了,他知道他的哥哥不会放弃。
看到报纸标题“刚刚宣布退役的兴欣前队长叶修将带领荣耀国家队进军国际”时叶秋笑了。
        “哥哥终于可以得到父亲的认可了,终于有点大人的样子了。”

ps:这只是前传。。。虽然楼冠宁大大没出现但这真是楼秋文,不是双叶相信我!
关于叶秋,因为全职的原文里没提叶家是干什么的,但也肯定是大户人家【什么鬼】,所以在这里的设定就是叶秋爷爷是老红军,父亲是军二代,母亲是公司总裁的独生女,在父亲退役后接手了母亲继承的公司,现在叶秋继承公司并在各地发展分公司。
主要会以叶秋的视角去写,也许以后会考虑写肉,但还是以温情为主【只是你肉渣的借口吧咿呀喂】。。。

评论(8)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